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诸城市支行积极部署孙中山纪念币现场兑换工作

发布时间:2016-11-26

     1125孙中山纪念币预约兑换期结束后,农行诸城市支行按照省行《关于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普通纪念币实施现场兑换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提前部署现场兑换相关工作。要求各参与预约发行网点应在1125营业终了,核对盘点剩余孙中山币数量,确保账实相符后封存。1126--11月29,严禁出现兑换行为。

    为确保客户提前准备、顺利兑换,农行诸城市支行要求各预约兑换网点要严格按照省行通知要求对外做好公示,在112812点后将分配至本网点的纪念币数量、兑换的具体时间安排、兑换方式、每人兑换枚数等内容对外公示。121上班前,网点将分配至本网点的数量、兑换进度、剩余数量等内容对外公示。现场兑换时,各网点应设置兑换窗口,张贴“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普通纪念币兑换专柜”字样,以方便客户兑换。

 在此也提醒广大市民,此次兑换仍需遵守预约发行时的规定,每人至多预约10枚,凭有效证件原件领取。代领时,代领人数仍不超过5人,凭代领人及被代理人的证件原件领取。此次纪念币现场兑换期为1130-12月1两天,现场兑换期过后各支行营业网点不得再发生纪念币兑换业务,有兑换需求的客户可在规定时间持身份证就近网点办理。

来源:
作者:王瀛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