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宜城市支行开展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30

     近日邮储银行宜城市支行联合宜城市板桥镇政府开展了一场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得到了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以及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会上,邮储银行业务骨干进行了防范诈骗反洗钱等普惠知识宣传以及扶贫小额信贷和农房贷的重点产品推介。这是继3月份联合王集镇政府开展的第二场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

    十九大以来,邮储银行深入贯彻党和习总书记的精神,聚焦支持乡村振兴的重点领域,把绿色发展、扶贫小额贷款及农房贷款作为重点支持项目,致力于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该镇村民朋友的金融知识,提高了鉴别、防范诈骗的能力,也进一步加强了村民朋友对国家扶贫政策的认知,改变了扶贫户的思想认识,促进了贫困户的自我能力发展与提升,得到村民朋友们一致认可

来源:
作者:吴学菡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