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丹东合作区农机支行成功拦截一起电信诈骗

发布时间:2018-04-01

              327日,合作区农机支行成功拦截一起电信诈骗。当日,客户经理张晗正大堂引导客户办业务,一名老年客户来到网点要求办理网银业务,沟通过程中发现老人并不清楚网银是什么,对于开网银的用途也表述不清,而且全程老人一直在打着电话,与电话那头沟通办理网银的事情。

由于近期犯罪分子利用各种手段进行电诈骗的现象日益频繁,加之老人的异常举,引起了张晗的警觉。经过与老人沟通,张晗接听了老人的电话,对方一听是银行员工,说话便语无伦次,吞吞吐吐。张晗确认这是一起诈骗,便耐心地给老人列举了一些上当受骗的例子,提醒一定要慎重。老人仔细分析了事情的前后经过,恍然大悟,庆幸自己没开通网银,并对客户经张晗表示了由衷地感谢。

因为农机支行这种对客户负责、对工作负责的态度,保障了客户的资金全,也为我们网点的服务增添了一笔亮丽色彩。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