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南昌市安义县支行组织参加2018年上半年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8-06-27

 为促进全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规范化、系统化开展,强化我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队伍建设。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6月13日晚举办全市2018上半年消费者权益保护培训,安义县支行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县支行消保工作联络员、二级支行支行长、县分公司消保工作联络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主要对当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形势、监管要求及重点工作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结合网点日常工作情况中涉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内容进行了梳理和提示,进一步规范了网点业务宣传方式和产品销售行为,引导前台人员积极主动化解客户不满情绪,有效减少客户投诉量。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认真学习了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知识,充分了解当前有关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法律法规和最新的监管规定。今后将抓好自身消保工作的薄弱环节,加强规范化服务管理,提升客户满意度,并加强社会公众教育,不断增强员工维护消费者权益的意识,进一步提升全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水平。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