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保定七一支行厅堂微沙解说防范电信诈骗

发布时间:2017-10-13

     近年来针对老年人诈骗案件层出不穷,老年人法律意识淡薄,防范意识不强的特征,给诈骗团伙和不法分子以可乘之机。工行保定七一支行结合近期网点退休工资支取高峰期,特在中老年群体中开展了一次关于防范电信诈骗的厅堂微沙龙。

    当前电信诈骗方式较多浮现在例如链接网站,中奖汇款,网络钓鱼,植入木马病毒等等,年轻客户群体在一定程度上已经熟知电信诈骗各种手段并具备一定的防范能力。而对于中老年人来说,对此并不熟知,也只知皮毛而已,真正面对诈骗还是难免会落入陷阱。工行保定七一支行大堂经理用真实的案例,惨痛的教训渗透到讲解中,让老人们在他人的故事中掌握保护自己的知识与能力。大家听得津津有味,连连称赞工行服务的周到与细致,并反馈受益匪浅。
 
    该网点在业务受理时,也一直秉承着力尽提醒义务的理念,对于汇款业务多提示,多沟通,提高客户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保护资金安全,为客户撑起一把保护伞。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