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吕梁兴县支行多措并举促进个贷业务迅速发展

发布时间:2017-02-12

 2017年吕梁兴县支行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分行个贷业务发展要求,结合支行当地实际情况,积极安排部署,采取多维度措施,走楼盘、跑项目,多方发力,全力推动个人住房贷款业务快速发展,截止27日,支行任务完成率67.82%,暂居全区第一。

    一、加强沟通。支行成立了个贷营销小组,以分管行长为组长,个贷客户经理为组员,从不同渠道摸查销售数据和客流情况,积极向上级行寻求帮助和支持,有效增加了业务合作的紧密性。

    二、转变观念。为了更好服务客户,增强整体竞争力,支行个贷客户经理进驻当地大型楼盘。由原来的安排加班自觉转变为主动加班。在严防风险的前提下,尽量简化客户贷款需要提交的手续,加快贷款办理速度,提高业务办理效率。

    三、严控风险。支行在个贷业务发展上,始终将风险防控作为业务发展的首要条件,严格执行个人住房业务的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流程求,强化风险,做严格贷前调查,确保风险防控落到实处。

来源:
作者:刘丁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