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黄冈工行开展“厅堂微沙龙”服务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24

     为了激励和鼓舞网点员工服务营销争先创优,改善网点厅堂等候客户体验,推动网点服务能力全面提升,10月19日,黄冈工行在全行开展“厅堂微沙龙”服务竞赛活动。

    明确竞赛目标。该行本次竞赛以全面提升网点服务能力为目标,以保质保量实现服务重点数据达标为重点,以“客户为尊、服务如意,员工为本、诚信如一”为主题,鼓舞和激发全行基层网点员工树立“微笑服务”意识,推动全行网点健康、稳健、创新发展。
    规划竞赛程序。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自下而上、逐级申报”的程序,由各网点推荐优秀大堂经理、客户经理、理财经理、柜员或网点负责人参加竞赛,竞赛内容包括:营销话术、沙龙主题、伙伴分工、方案设计和演示、对等候客户的关怀和服务是否到位、是否知晓客户情绪变化,是否能在适当时间发出客户需求统计表,并能细致用心要求客户完成填报,挖潜到有效信息。同时要求做好客户关怀和服务工作,厅堂进行微沙龙过程中,若有客户出现不耐烦情绪时,大堂经理要注意及时上前安抚或引导。在整个微沙龙举办过程中,应指定一位工作人员负责配合,发放相关物品。同时,厅堂其他所有岗位工作人员要互相配合,协调组织。
   该行希望通过此次竞赛活动,全力支持网点服务提升,加大网点服务支持力度,动员全行员工提升服务意识,为即将到来的旺季工作做好充分准备,打下坚实的服务基础。
来源:自写
作者:王少云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