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渭南韩城桢州支行提升柜面多业务组合服务占比率

发布时间:2018-05-09

          今年以来,工行渭南韩城桢州支行对照业务组合结果和综合排名情况,针对业务组合的薄弱环节,积极采取多项措施,快速提升柜面多业务组合服务客户比率,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该行高度重视柜面组合服务比率工作,员工在思想上保持高度重视,行动上保持自觉统一,全员认真深入学习比照前期业务组合结果和综合排名情况,认识自身不足和差距,针对业务组合的薄弱环节,全体员工不断改进,努力提高柜面多业务组合服务占比率。

该行柜员严格按照操作规程办理业务,同时现场管理人员加强现场审核和管理以及做好分流引导的工作,做好团队合作柜员根据客户的业务需求,能组合的力求组合。既做到热情接待客户,又达到管理考核要求,做到办理业务一次性到位,防止反复操作行为发生,减少客户等待时间,提高客户满意度。

来源:工行渭南分行
作者:王荣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