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新厂支行多措并举全力抓好下半年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18

      近日,新厂支行组织召开了员工大会,分析了上半年工作及经营指标完成情况,查找了自身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宣读了上级行领导部署工作报告,要求全体员工紧紧围绕上级行发展战略,找准工作重心,明确工作思路,夯实基础,扩户提质,以开拓创新、务实苦干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的做好2017年下半年各项工作。 

    一、稳抓两项存款,做好揽存工作。2017年上半年,虽然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两项存款均为正增长,但距离上级行下达的任务目标尚有差距,并且下半年的存款形势依然严峻,为此该行明确要求:一是锁定对公、个金大户拉网式攻关,二是增加对代发工资大户的营销,三是大力开展行外吸金活动,四是积极开展营销拆迁款活动。 
    
二、加强重点产品营销,带动中间业务收入增长。加强重点基金、个人理财、法人理财、贵金属的营销,重点突破私人银行业务发展,全力挖掘私人银行业务的创收能力,培育和维护中高端客户,提高中高端客户的产品覆盖率和综合贡献度,实现中间业务新突破。 
    
三、加强员工思想工作。密切关注员工日常思想动态和行为动态,及时发现风险隐患、堵塞风险漏洞,保持内控案防工作的高压态势,促使员工尤其青年员工牢固树立正确的风险观和价值观,时刻自我警醒、警惕,确保全年安全无事故。同时,深入开展合规宣讲活动,抓好员工风险警示教育工作,加大各项规章制度执行情况检查力度,确保支行各项业务稳健、合规、健康发展。 
    
四、进一步抓好全行服务工作。将优质文明服务工作管理日常化,从服务规范、流程标准、人员整体素质及工作服务细节强化落实,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根植于每位员工的心中,体现在每一个服务的工作细节中,进一步有效提高我行优质服务的影响力。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