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春天 我们一起播种

发布时间:2017-02-22

 

春天 我们一起播种
     现正值我行每年“春天行动”的中期,为了加速各项指标的营销进程,支行领导班子利用下班休息的时间,逐网点进行座谈指导。与领导班子交流后,我们的营销斗志更加昂扬。
     近期,我网点营销信用卡的进度比较快,总结后,有以下几种方法:
     一是大堂营销:大堂人员主动询问客户办理信用卡的意向,多“动嘴”。
     二是厅堂布置:在客户的视线范围内,摆放信用卡的优惠折页与宣传单,提高客户的认知。
     三是走出营销:利用休息时间,到商铺、停车场、小区内等发宣传单。
     四是配合营销:客户办理业务的同时,BoEing系统会智能提取优质客户办理信用卡,柜员与大堂人员配合营销,快速办理。
     五是短信营销:通过OCRM系统,给优质客户发送短信,通过系统查询出的资产证明,便可以办理。
    在温暖的春光里,让我们一起播种,等待收获丰收的果实。让我们一起期待着,农行定会越来越美好。
来源:新宾农行
作者:夏维晨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