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展巾帼风采 做幸福女人

发布时间:2017-11-09

 说到美丽,你可能想到的是风景,或者是富丽堂皇的建筑,再或者是漂亮的女子,除此之外,你还会想到什么?今天要说的,与风景无关。主人公是我们朴实的八田地支行女工,她们的外表也许谈不上美丽,可是她们有着一颗美丽的心,她们是奋战在农行一线上的七名女将。

提起农行八田地支行,很多人会说:那是女人的天下。因为这个岗共有职工9人,其中女职工7人,占职工总数的78%。可是大家却无不骄傲地说,“她们可是我们行里的“七朵金花’呀!”

柔骨嫩肩挑大梁

“身为农行人,我自豪;奋斗在八田地,我骄傲!”这是来自女员工真正的心声。八田地支行不断强化市场营销,提高经营效益。紧紧围绕业务经营这个中心,不断增强女职工的竞争意识、机遇意识和忧患意识,在业务经营中提高自信、锻炼能力、完善自我,努力培养了一大批技术好、业务精的行家里手,造就一大批敢为人先、敢闯市场的“女能人”、“女强人”,充分展示妇女撑起半边天的良好工作作风。一切工作都是那样的有条不紊,男人们能干的活,她们一样干的漂亮,甚至让男同事们也不由自主的伸出大拇指。姐妹们用行动证明,女人的柔骨嫩肩也能挑起生产大梁!

工作中尽显美丽

哪个女人不爱美?在常人的眼里,一个女子的双手应该是纤柔而灵巧的,可她们的手就像“锉刀”和“砂纸”。平凡的工作岗位有辛酸、有疲惫,但更多的是执着。她们却毫无怨言。八田地支行坐落于营口市最繁华的地段,面对业务竞争异常激烈的局面,支行灵活调整工作思路,及时转变经营理念,实施网点转型,以“靠服务生存,靠服务求发展”为营销战略,把竞争定位于规范优质的金融服务上。三尺小柜台,连着大社会。支行根据全是女员工的特点,坚持把营业门市作为创建活动的主阵地,努力创建文明窗口。全员坚持诚字当头,信誉为本,把顾客当亲人,把存单当请柬,为客户提供热情、周到、真诚、专业的服务。以真诚的微笑、热情的服务,使顾客产生春天般的温暖,感受到宾至如归的感觉。在办理业务时,她们力争节约顾客一秒钟,在情感交流上,努力多留顾客一分钟,用心去服务,与顾客进行心贴心的交流,在为客户理财上,她们用自己掌握的金融专业知识,因人而宜,积极推介营销金融产品,以此赢得顾客的心,占领市场制高点。男同事都说:“工作中的八田地女工最美丽!”

就是这些外表柔弱文静的女子,以其执著的性格和顽强的毅力,将火样的热情和绚丽的色彩,毫不保留地奉献给金融岗位,她们就像是绽放在金融事业上的朵朵“金花”,释放出迷人的风采!

来源:
作者:徐妍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