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新厂支行三个“加强”进一步提升服务效率

发布时间:2017-09-25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效率和客户满意度,新厂支行从“三个加强”入手,收到了初步成效,进一步促进了业务的稳健发展。 
        加强员工服务意识。通过晨会周会点评切实纠正各类不规范服务行为,敦促一线员工努力做好“7+7”服务规范,增强员工做好服务工作的责任感,把服务变成每个人自觉行为,以服务效率的提高带动业务的发展。及时解决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客户提供方便、高效的金融服务,进而推动服务水平全面提升。 
        加强风险防范教育。不断增强员工风险防范意识,将今年以来风险点防控和业务运营风险专项治理活动,作为柜面业务处理风险防范的重中之重,逐一制定针对性防范措施,让柜员在处理业务时重点防范和控制,培养其规范操作、遵章守纪的良好习惯,以降低其发生风险事件的概率。 
        加强业务培训辅导。业务水平决定客户等待时间的长短,因此,该行充分利用晨会、夕会和业余时间,定期对员工进行业务知识培训,加强对新业务、新系统的学习,及时掌握新业务、新技能,强化基本功练习,有效提升员工业务办理速度,从而减少客户等待时间,提升客户满意度。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