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新厂支行积极推广商户二维码产品

发布时间:2017-09-21

  新厂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的号召,大力营销商户二维码产品。 
        该行充分重视二维码产品的营销工作,对全体员工进行关于商户二维码的营销活动及优惠政策、办理方法等内容培训,并由专人组成一支二维码营销小组团队,充分研究地理位置,深入周边小中型企业商户,特别是交易量大业务繁忙而单笔交易金额不多的个体小商户和小超市、美容美发店等,大力推广营销二维码产品。 
        为达到银商合作双赢模式,经理团队主动上门推介营销,耐心讲解二维码活动期间的优惠政策,抓住现在的刷单减现的优惠时机,指导协助客户办理有关手续尽职调查并签订协议,目前多家客户已积极申请二维码产品,在申办二维码的同时,对于没有安装工行POS机具的商户,利用活动期间的优惠政策,一同营销POS机。该行认真搭建线上线下消费平台,把推广中小商户二维码与POS机具营销相结合,上下联动,整体配合,使中小商户二维码推广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客户对于这一营销环节积极配合,并对于该行的服务感到十分满意,同时增加了中小商户对于该行的粘合度,为今后银商合作业务奠定了基础。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