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新厂支行积极开展对公拓户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21

  对公拓户业务是新增对公存款的基础,面对目前复杂多变的经营环境和日趋激烈的竞争压力,新厂支行高度重视拓户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大对公拓户力度。 

        阵地营销与上门营销相结合。一是网点柜员及客户经理要做好到网点办理业务客户的维护工作,并通过工行系列产品营销客户,挖转客户他行资金;二是要做好重点客户的上门营销工作,针对客户资产规模与需求的不同,分管行长、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要做好上门维护工作,通过优质的服务留住客户,与客户建立长期、有效的沟通渠道,提高客户对该行的信任度、依赖度及贡献度。 
        加强上下、公私联动。法人科客户经理加强对有贷户客户贷款受托支付企业的营销,积极争取受托企业来银行开户,既能拓户又能留住存款。对于对公客户有意在该行销户或者大额支取存款的现象及时通知网点负责人和公司业务部,通过多方面挽留,减少客户和存款流失。 
        定期走访,深挖潜力优质客户。了解上下游公司情况,了解客户资金流动情况及安排,了解他行优质客户资金需求以及他行存款和融资情况,通过我行优势产品,有针对的对重点客户营销落实客户在该行开立结算账户。 
        与存量优质贷款客户建立紧密联系。争取通过多样化的金融产品渗透,加强与客户关系维护,稳定客户在该行存款。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