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新厂支行加强大堂团队建设,提升网点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17-09-21

    为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提高客户满意度,新厂支行狠抓网点大堂服务管理,不断优化服务流程,全面提升支行服务效率,努力缩短客户排队等候时间。 
        一、加强大堂队伍建设,提升大堂引导分流。制定大堂服务管理办法,规定岗位职责,理财经理提供协助,强化引导分流,提升客户识别营销。 
        二、加大自助设备的使用率,提升分流效率。柜员人手不足更显的自助设备重要,大堂经理加强巡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自助设备正常运行。 
        三、坚持每周服务例会,及时调整服务问题。支行班子成员每周例会,针对日常工作中存在问题及分行服务考评结果等问题,提出有效可行方案,进一步优化流程,达致提升服务目的。 
        四、加强员工业务操作交流互动,提高业务办理效率。利用班前班后会对易出错、少发生业务操作流程互相交流学习,要求员工熟练、准确操作各种业务,提高服务效率。 
        五、强化营业厅环境美化,营造舒适环境。对于不合时如的摆设撤掉,摆放不规范的东西进行调整,更换绿化,提升整体服务形象。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