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分行打好“三张牌” 推进互联网金融全面开花

发布时间:2018-06-27

         今年以来,为积极推动落实总行互联网金融e-ICBC3.0战略,景德镇分行不断加快拓展“三大平台”,布局互联网金融服务营销工作,积极抢抓市场机遇,加快互联网金融产品渗透力,推动经营转型和市场竞争力提升。
        该行积极推进各项指标协调发展,围绕融e购、融e联、融e行三大平台,开展互联网金融业务营销,推进电子银行业务全面开花。在融e联的推广上,主要从融e联本土公众号“瓷都e生活”入手,设置“粉丝小调查”环节,由各网点引导客户通过公众号为所在网点投上一票,提升融e联获客能力。同时充分利用该行“瓷都e生活”、“景德镇职工之家”、“景德镇公积金”等公众号频繁推送融e购等活动信息,从而提升融e联的活客能力;在融e行的推广上,该行积极创建“扫码取现 乐享好礼”的手机银行抽奖活动,充分利用活动展架、海报等营销资源,在网点大厅、自助银行进行布放,同时利用电子LED门楣对相关活动进行24小时不间断滚屏宣传,吸引更多客户持续关注并体验“扫码取现”业务,在实现融e行客户迅速增长的基础上也带动了e支付指标的增长;在融e购的推广上,该行充分利用O2O网点体验活动吸引客户,同时充分利用近期融e购年中大促的抢券活动,吸引客户加入到“抢券+用券”大军中来。
        下一步,该行将紧跟客户需求,开展形式多样的互联网金融业务活动,积极发挥银行线上线下多样化的宣传平台,加快互联网业务发展,有效推进服务升级和经营转型发展。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