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南通海安开发区支行着力探索,提升窗口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17-09-21

      今年以来,工行南通海安开发区支行在省银行业普惠金融乡镇网点文明规范服务星级网点创建活动评比活动中,认真对照五星级网点评定标准,在硬件环境改善、服务文化创建、流程细节完善等方面群策群力,持续提升网点整体服务水平和形象。日前,该网点被授予五星级网点

    为使这次创建活动在硬件设施上更全面、在服务上更快捷、在文明程度上体现贴切,该行学习他经验做法。海安交行营业部是全国级的五星级网点和明星网点,在走访海安交行后,集聚交行先进理念和经验的基础上,该行严格按照五星级标准全力设计、布局营业大厅,全力以赴提升服务品味、优化品牌形象,集聚服务能力,逐步向较高级别的营业网点服务水准靠拢。强化后天努力。该行作为海安支行除营业部以外面积规模最大、设施最全的营业网点,其服务能力也代表海安工行的较高水准。在员工素质提升上,该行通过开展演讲竞赛,业务技能比赛,服务礼仪培训,文明服务暗访,调阅监控等活动,帮助员工不断纠正服务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提升服务标准化水平。

来源:
作者:韩佳洛、韩璐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