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南通分行:老邵 我们网点的铁粉

发布时间:2017-09-14

   我们网点坐落在一片老小区之中,每天接待最多的就是老年客户。

         老年客户最大的特点就是时间多,但爱比较存款利息差距,有时候存单到期了,跑遍四周的几家银行问个明白,才会选个利率高优惠多的银行存掉。但是他们也普遍喜欢员工情感式服务,有时候打动了他们某一,就成了铁杆粉丝忠实客户。
         老邵就是这么一个时间多子女不在身边的空巢老人,资产尚可,每个月养老金也可观。他喜欢每隔几天就到附近的几家银行轮流转转,存个电费,或者换点零钱,在家也是孤单,不如到银行来办点业务,碰巧遇到熟人还能聊聊。久而久之,我们跟他也比较熟悉了,知道他几乎每家银行都有一些存款,是典型的利益驱动型客户。
         今年早春时节,我们一连几个礼拜都没看到老邵,就打了个电话过去,问问老邵情况怎样。电话一接通,老邵也很惊讶,告诉我们他最近被女儿接到别的城市做了个小手术,没想到我们这样挂念他,十分感激感动。他说,存钱存过这么多家银行,也就是工商银行在他生病时送去了问候,送去了关怀。我们就寒暄了几句,祝愿他早日康复。
         后来老邵康复回家了,每天都要到我们网点报到,下雨了帮我们把绿植搬出去淋雨,雨停了再搬回原位,拦都拦不住。有时候带点小点心,水果给我们垫垫肚子,见我们推脱就生气,果然是个老小孩
         当然毫无疑问,老邵他行的存单全部转到了我行,他行怎么挽留也不为所动。他常说,他一个老头子孤单度日,能有我们陪他打发时间,挂念他,是真正值得信任的人!
         没想到一个微不足道的关心电话,能带来这样一段善缘,从细节中客户看到了我们的优质服务,也让我们懂得了服务的真谛! 

来源:
作者:钱蓉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