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602所支行点滴累积,极力推广“工银e生活”

发布时间:2018-03-29

        新一年,新气象,为迅速适应互联网金融的强势转型,体现我行业务的可持续发展性,602所支行员工积极响应,从点滴做起,极力推广工银e生活”APP

    领导划重点。支行行长高度重视工银e生活”APP的推广。第一时间传达分行卡部关于该活动的通知,利用晨会和夕会的时间,针对此项业务组织支行员工学习且培训,确保每位员工都能熟练掌握和使用该APP的各项功能。

    团队齐宣传。支行紧跟总行活动,借助近期开展的“e生活外卖日,满5025”爱享卡券送好礼周末吃喝玩乐享五折等大力促销,开展厅堂阵地营销及外出拓展营销,吸引广大客户下载、绑卡并使用。同时,鼓励支行员工通过微信朋友圈、微博等互联网渠道转发工银e生活”APP的推广二维码,将宣传广泛铺开。

全员共营销。员工在处理日常业务时,尤其是办理网银、手机银行等相关业务时,主动推荐客户下载工银e生活APP,并进行绑卡和体验。在营销收单商户的同时,也积极拉近与商户的距离,努力搭建商户圈,联动营销,利用商户平台,引导客户下载及体验工银e生活,加大实现工银e生活的覆盖率,实现商户与我行的互惠。

    服务总在线。支行一直秉承服务至上原则,始终站在为客户服务的角度,将工银e生活高效融入日常服务工作,提升客户体验,增强客户粘性,满足客户多元化的金融服务需求,真诚回馈客户,增强客户忠诚度,为新一年支行各项经营工作奠定良好的客户基础。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