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发行丹江口支行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发布时间:2017-12-26

 

《永远在路上》问世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这部讲述“大老虎”犯罪过程和忏悔心理的纪录片,以纪实的表现手法,充分展现了我国从严治党的决心和力度。《永远在路上》不仅是一份管党治党的成绩单,还是我国从严治党的态度和状态:一直从严,从未停止。

农发行丹江口支行积极遵从党的领导,跟随党的脚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从严治行,依规治行,保障员工行为合规性。坚决贯彻习近平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的指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丹江口支行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坚持每月两次党建学习制度不动摇,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从思想上、根源上杜绝歪风邪气,保持队伍的纯洁性和纯粹性,展现农发行人作风。思想建党摆在党建首要位置,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建党相结合,严肃党内行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行内政治生态,使党风廉政学习制度成为常态化。全体行员思想觉悟提高,政治水平提升,严格按照规章制度约束自己的行为,保持工作的严谨性和行为的规范性,避免差错,展现优秀行员风貌。

来源:农发行丹江口市支行
作者:张姗姗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