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分行认真部署春节期间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31

  年关将至,为确保节日期间各项业务工作的安全运营,有效防范各类外部欺诈风险事(案)件和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员工人身和银行财产的安全,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快乐的节日,景德镇分行多举措认真布置春节期间安全保卫工作。

    要求辖属各单位要按照《法定节假日安全保卫工作实施细则》要求,以查问题、堵漏洞为重点,对各自管理的营业网点、办公场所、保管箱业务库、金库、自助设备等认真开展100%的全面自查,对自查发现的存在问题要做到边查边改,认真抓好对存在问题的整改工作,同时要求保卫部门多检查、多督导,切实做到堵漏补缺、消除隐患,确保安全。

    各支行、分理处要认真落实节假日对办公场所和营业网点的安全管理责任制,营业网点负责人要每日坚持对本营业网点的安全防护设施和消防设备的运行情况进行检查,对自助设备的物防和技防设施以及用卡环境的安全情况进行巡检,尤其是金库及自助银行和自助设备现金装填区等重要部位的紧急求助报警、入侵报警、撬盗振动报警等装置的要确保正常运行。

    要求各单位要认真落实消防安全工作责任制,认真组织对本单位的消防设施开展一次全面排查,对老化、损坏的消防设施和部件要进行及时维修或更换,对配备不足的要进行全面补充,确保消防设施配备到位、运行正常。同时,还要做好用火、用电、用油、用气等方面的安全管理,切实消除火灾隐患,确保春节期间的消防安全。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