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新厂支行深度挖掘助力对公客户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17-08-21

  新厂支行面对对公存款业务日益激烈的同业竞争态势,在全力做好稳存工作的同时,积极拓展客户业务市场,深度挖掘增存潜力,加快推进对公存款业务发展,大力推动日均5万元优质对公客户提质增效,确保实现考核目标。 
  一、围绕重点公司客户抓存款,确立一批对公存款市场份额占优势的优质、核心客户,通过高层营销积极展开公关,密切客户关系,提高营销效率,全面掌握企业资金需求和运用规律,合理利用工行金融工具满足企业需求,并利用资金流的动向带动时点、日均存款的增长,增强客户对该行的贡献度。 
  二、围绕结算账户扩面抓存款,以法人新开户为抓手,坚定不移地实施“抓源头、拓市场”的账户发展战略。 
  三、围绕系统机构客户抓存款,以财政、社保等大机构为主要营销目标,以代理财政集中支付业务为平台,积极开展对财政客户的多层走访与营销,有效提升财政存款的比重。 
  四、依托上级行下发的日均5万元清单,开展精准营销,通过上门营销、电话营销、他行挖转、企业自筹、相互融资等多手段多举措力促对公客户提质增效。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