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房贷净增开局良好

发布时间:2017-03-02

新春佳节刚过,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却早已是一片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截至,该行今年以来仅两个月时间,发放一二的房贷款4000多万元

进入2017年以来,该行明确信贷发展方向,加大业务发展力度,保障服务水平、提升工作效率,将一手房贷款作为业务发展的突破点,全行员工团结一心、稳中求进、力争优先。

合作初期,该行高度重视、积极沟通,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优质一手房楼盘的准入工作,在开发商面前树立了邮储银行诚信高效的良好形象。春节前夕,该行领导对各楼盘逐个登门拜访、营销,送去了新春祝福和慰问。春节前亲自走访调研,融洽了银行和开商之间的关系,也用吃苦耐劳的实干精神鼓舞员工。

春节期间,客户经理取消双休、甚至牺牲春节七天假期,坚持白天上门受理,晚上主动加班,保证业务质量,节约客户时间和开放商成本。同时,谦虚听取开放商对邮行的相关建议,常自省、多创新,积极向上级部门汇报沟通,资料集中上报、加快放款速度。支行优质的服务和诚恳的态度,也得到了开商的一致赞许,也为将来更深层次的合作提供了可能。

   行全体员工仍将时刻警醒、戒骄戒躁,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优质的服务水平、更坚定的职业操守,迎接新的挑战,再创佳绩。

来源: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
作者:刘建平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