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新厂支行“四轮驱动”促进储蓄存款稳定增长

发布时间:2017-08-18

       三季度以来,新厂支行坚持存款立行的指导思想,明确任务目标,细化营销措施,加强考核推动,深挖客户资源,促进了储蓄存款稳定增长。  

   一、走访私人客户,深挖他行存款。该行充分发挥私人银行客户对存款的贡献作用,对私人银行客户认真梳理,逐户分析走访,为客户定制合理的理财计划,对存款性产品、理财、基金等进行合理搭配,准确规划,做好到期承接,加强营销,深挖私人银行客户在他行资产,为储蓄存款的增长做出巨大贡献。 
   
二、开展理财推介,提高资金沉淀。该行结合理财业务在6月底已全部到期,很多办理了理财业务的高端客户的资产处于活期存款状态的实际情况,为防止活期存款流失,通过电话邀约客户召开多场理财主题推介会,将客户活期存款转为大额存单和理财产品,有效防止了客户资金的流失。 
   
三、强化激励机制,调动营销活力。针对存款营销指标任务,根据不同的岗位设定不同的存款计划目标,提高储蓄存款考核权重。设立竞赛对抗小组,每周通报营销数据,及时总结经验,寻找工作突破点,鼓励大家积极开口,全力以赴争揽存款,形成了你超我赶的良好营销氛围。 
    
四、加强公私联动,全面带动提升。共同维护优质对公客户。通过营销对公客户代发工资业务,带动薪金溢、电子银行、融e联等产品渗透率的提升,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结算服务,增加客户粘度,稳定存款增量。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