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新厂支行大力宣传星座卡推动信用卡业务

发布时间:2017-08-18

       为进一步扩大网点基础客户群,全面提升网点中间业务收入,新厂支行积极投入宇宙星座卡的营销宣传。网点负责人及时安排部署,以9944目标客户为重点营销对象,加大对信用卡标卡的发卡力度,充分调动全体员工工作积极性,通过内外联动,多项措施积极推动信用卡业务。 
   
一、高度重视,深入动员。网点负责人第一时间组织员工学习上级行信用卡发卡营销竞赛活动方案,将发卡任务落实到每一位员工身上,及时通报网点每位员工任务完成情况,使每位员工清楚地认识到自身的目标任务和差距,表彰先进,激励落后,积极营造竞赛氛围。 
   
二、突出重点,精准营销。网点依托客户经理系统内营销名册大力开展精准营销工作,邀约客户到网点办理。同时,网点还重点加大对“9944”目标客户的营销推动工作,努力做好客户数量和质量的双提升工作。 
   
三、广泛动员,积极宣传。网点员工以信用卡独特的卡面、优惠活动为抓手,加大营销宣传力度。同时,多渠道多方式大力宣传我行信用卡推出的每季度每周末的信用卡消费优惠活动、积分兑换等优惠活动。让新老真真实实感受到用我行信用卡的各种方便与实惠。通过口碑效应,不断营销拓展他行客户,深挖渗透我行客户,从而不断夯实网点基础客户群。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