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新厂支行四坚持提升柜面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17-08-18

       今年以来,新厂支行以开展人民满意银行建设年活动为契机,以提升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为抓手,实施综合管理不断改进服务工作,全力提升支行核心竞争力。 

     一、坚持不懈强化服务意识教育。把强化优质文明服务工作作为一项常态化重要任务来抓,通过晨会这一平台,进一步加大服务理念灌输,及时针对新形势、新任务、新动态、新情况加以强调、指导、跟踪落实,促使服务工作始终处于高昂状况。 
     
二、坚持不懈强化柜面业务分流。树立大现场管理理念,严格落实现场服务管理责任制,统筹兼顾做好现场管理、服务管理等工作,使营业网点服务流程、服务环境、服务面貌得到有效提升。进一步加大宣传、引导、首用辅导力度,吸引更多客户、更多业务转向自助服务渠道。提高网点效能,逐步引导复杂业务向低柜区转移,复杂业务和简单业务相分离,交易核算向营销服务型转型,畅通快收快付渠道,缩短客户等待时间,提高低柜区域复杂业务办理效率,增强营销服务能力。 
     
三、坚持不懈加大电子银行产品的宣传力度。积极主动向客户宣传推介我行个人网银、手机银行等电子产品的功能优势,以手机渠道代理缴费和汇款用手机号汇款手续费折上折为切入点,引导客户在新开卡、卡启用、汇款等环节进行捆绑注册,并以手机银行专属理财产品销售为抓手,提升手机银行理财功能最大化,推动手机银行规模和交易额快速扩张,充分发挥电子银行服务优势,极大地释放人力资源。 
      
四、坚持不懈加强客户经理队伍建设。一方面,从员工的业务素质和道德修养两方面加强培训和管理,全方位提升员工的业务技能、礼仪知识、文明用语、仪表着装等方面综合素养,以员工的高素质打造服务的高品质。另一方面,强化员工特别是客户经理要树立大客户意识,主动加强与重点客户的沟通和交流,切实把准客户脉搏,通过产品、理念、增值服务等特色赢得客户信任,培养客户资源,扩大产品渗透和覆盖,提升核心竞争力。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