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讲文明·一道行——建行海宁支行积极参与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8

               为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优化交通秩序,倡导文明出行,体现文明单位社会责任,海宁建行参与为期半年的每周三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每周三早上,海宁建行的志愿者就早早地到岗,统一着装,在十字路口人流量较大的早高峰,做好文明劝导工作。海宁建行的文明劝导志愿者通过开展文明交通宣传,引导市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对行人和非机动车闯红灯、越线停车、逆向行驶、车窗抛物等行为进行教育劝阻,抵制“中国式过马路”,做文明出行的捍卫者。

 

31eab2b964db1a3c0e453831e0b13259.jpg

去年海宁获得了全国文明城市的荣誉称号,海宁建行作为省级文明单位,为了建设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的文明海宁,一直以来都积极带头,勇担社会责任。用建行人求真务实、坚守负责的精神,为巩固创建成果添砖加瓦。

来源:
作者:曹靓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