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中山支行五个注重大力拓展电子银行业务

发布时间:2017-08-18

             今年以来,景德镇中山支行结合实际情况,突出企网、个网、WAP手机银行、电话银行等产品营销,努力实现了客户规模和离柜业务量同步增长,四个注重推动电子银行业务发展再上新台阶,推动了电子银行业务的健康发展。

        一、注重体验区建设。按照上级行相关文件通知要求,积极利用报刊、杂志、LED显示屏、宣传栏、宣传折页、明白纸等多种方式和渠道,进行全方位、立体化集中宣传,指导各营业网点张贴业务功能、优惠措施和收费标准,使客户充分了解电子银行业务,为业务发展营造良好氛围,有计划地新增配置一批体验区设备,稳步向全辖所有网点推广体验区建设。进一步加强体验区的使用与管理,切实发挥培训、辅导与演示的作用。
        
二、注重队伍建设。该行为加强电子银行业务管理,普及网银业务知识,提高风险防范意识,根据上级行工作安排部署,开展了覆盖全员的电子银行业务专项培训。加强电子银行专管员、辅导员建设,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培训,提升一线业务人员的电子银行营销和服务能力。加强与个金、公司、机构、运管等部门的联动协作,联合开展针对大堂经理、客户经理和柜员的电子银行业务培训,确保相关人员准确掌握电子银行业务知识。
        
三、注重员工体验。该行全体员工牢固树立争市场、抢客户的营销理念,内外勤人员密切配合,上下联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形成工作合力。该行进一步研究制定更完善的员工移动银行五个一体验活动,通过倡导全辖员工优先选择手机银行购买理财产品、转帐汇款、贵金属、缴费等业务,深化和增强员工使用手机银行的体验,把体验优势转化为业务发展优势,做好向亲朋好友、客户的推介。
        
四、注重考核机制。一是开展旺季营销专项竞赛活动,通过推出旺季营销专项考核措施,适当增加费用投入,优化完善业务督导、考核通报、培训辅导等机制,努力营造旺季发展氛围。二是加大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的动户考核,设定新增手机银行动户率、新增个网证书动户率、新增企网证书、手机银行交易额占比等考核指标。三是加大柜面业务可分流率的考核,提高其在行长经营绩效考核主指标的权重。四是督促支行根据分行考核政策,结合本行实际,进一步细化本行电子银行的考核,确保任务到人、考核到人、激励到人。
        
五、注重服务支持。完善网点电子银行体验环境建设,支行已配备了WIFI环境、网上银行终端和平板电脑等设备,在保证动户率问题上,采用柜员与大堂经理联动模式,在产品成功营销后,由大堂经理协助个人客户现场操作,并进行操作演示和风险提示,使客户在熟练应用电子银行的同时有效防范网络诈骗。组织专管员开展优质服务竞赛活动,针对不同层次的客户开展分类服务,通过利用网络、电话、上门等多种方式,做好电子银行售后服务,提升客户服务的质量和效率。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