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张家口桥东支行举办女性心理知识讲座为女性职工解压

发布时间:2017-04-08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减轻女员工工作压力,提升女员工文化艺术素养,激发女员工昂扬向上的工作热情,张家口桥东支行工会于3月6日,邀请河北北方学院张教授为该行全体女性员工举办了一场“关心女性健康—女性心理知识讲座”,让广大女员工度过一个健康、美丽、快乐、和谐的节日。

河北北方学校张教授以简单易懂的话语、亲身经历和身边实际案例为该行女职工讲述了现代女性所面对的各种压力及排解压力的方法。一是女人一定要自信,每天都要鼓励自己,对着镜子向自己展示一个最自信的微笑;二是在有压力时要转移注意力,平时将注意力多放在自己身上,要多爱自己;三是不要与他人攀比,珍惜自己的幸福。

该行女员工认真倾听张教授的讲座,每人在听完后都有些许心得体会,在讲座结束后,纷纷与张教授沟通交流,并相互留下联系方式。该行女职工都表示此项活动对缓解压力、调解心态有很大的帮助,达到了此次活动的预期效果,使该行女职工放松心态,以更高昂的精神面貌完成好后续工作。

工行张家口桥东支行综合管理部 郝颖慧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