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迎难而上开拓中间业务市场

发布时间:2017-02-12

 中阳支行迎难而上,扎实工作,奋力开拓中间业务市场,为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抓好机遇,打好基础。

    一、提高全员思想认识。认识总结2016年中间业务工作经验,让全员清醒认识发展中间业务的重要性、紧迫性和战略性,认识利率市场化形势下收益结构调整导致的业务经营的艰巨性,要求全员提高认识,转变观念,积极投身开拓中间业务市场的洪流中。

    二、优化营销激励机制。结合中间业务发展实际,制定出台中间业务营销考核激励机制,加大“零”项目中间业务奖励力度,以全员认可的营销激励机制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开拓中间业务收入注入源头活水。

三、抓住机遇发展自己。强抓元旦、春节中间业务营销机遇,行领导与客户经理一道走市场、访客户,向目标优质客户展开“点对点”宣传与营销,以快速的出击争取每一个发展中间业务的先机,收到了较为理想的营销效果。

四、理财业务带动增收。依托理财业务等拳头产品千方百计争取、发展优质客户,以优质的服务、优质的产品满意优质客户、粘贴优质客户、提高客户的贡献度和忠诚度,为中间业务的稳步增长打开良好的发展空间。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