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楞严支行组织学习总行领导在“三线一网格”管理模式推进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17-11-28

            农行楞严支行组织学习周慕冰同志在“三线一网格”管理模式推进暨应用系统投产会上的讲话。

其主要学习任务是: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认真总结“三线一网格”推广以来的工作和成效,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坚定不移地把“三线一网格”管理模式推向深入。

为确保“三线一网格”模式顺利落地,农行楞严支行开展了“三线一网格”实施动员会,围绕“三线一网格”背景及重要性、基本内涵、工作重点、系统操作等方面,讲解了“三线一网格”系统操作,引导员工对“三线一网格”从理论到操作均做到应知应会,加快员工网格化管理模式落地进程,强化“我的合规我负责,别人的合规我有责”的理念,牢固树立规矩意识。

会上大家积极讨论,交流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和疑惑,结合日常业务经营和员工行为管理情况,全体员工一起探讨和落实案防措施,积极、主动地投身于“三线一网格”管理模式之中。

来源:农行营口楞严支行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