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寿光支行开展银行卡信息保护宣传

发布时间:2017-11-3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打击治理银行卡违法犯罪工作相关要求,进一步提升消费者安全用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风险意识和能力,农行寿光支行按照监管部门要求和山东省分行关于开展维护银行卡信息安全、防范银行卡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在全行开展了以银行卡信息保护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农行寿光支行充分利用网点LED显示屏、液晶电视、多媒体终端、自助设备等物理渠道开展宣传,在网点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维护银行卡信息安全、防范银行卡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非法买卖银行卡,害人害己祸无穷”等宣传口号;同时,印发《安全用卡常识》宣传折页,充分做好风险提示和告知,普及银行卡信息保护知识。

在客户等候高峰期,集中开展微沙龙活动,宣传内容包括安全用卡、保护银行卡信息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禁止非法买卖银行卡等,充分发挥营业网点的宣传阵地作用。银行柜员在办理业务过程中增强敏感意识,及时制止冒名开卡、电信诈骗等行为,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不受侵害。

来源:
作者:赵志杰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