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时隔16年 诸城农行繁荣分理处为客户支出“历史遗留”存单

发布时间:2017-07-31

        2017年7月18日,一位客户手持一张年代久远的存单前来诸城农行繁荣分理处支取,然而查询后发现,该张存单并未使用居民身份证办理,而是不规范证件,简单来说就是除了户名一样,其他没有任何信息可以证明存单确为这位客户所有,并且该客户密码也遗忘了。联想到之前其他网点遇到过同村同名人士持捡到的存单欲行欺诈,本着“铁款、铁账、铁制度”的工作原则,繁荣分理处工作人员并没有立即为客户办理,而是对客户做出充分的解释,表示需要查找档案核实后方能办理。

        因这张存单是2001年开立的,已时隔16年,要在堆积如山的档案袋中找到当年当天本网点某位柜员的业务传票着实不是件轻松的事儿,更何况繁荣分理处除保安外全都是女职工,这就更成为一项异常艰巨的任务。但为了尽快给客户解决问题,繁荣分理处员工不惧炎热,耗时一天,终于找出了客户当年填写的业务凭证,足以对客户身份做出准确的判断,此时,汗流浃背的农行女职工终于松了一口气。
        因该客户不定时地要去外地的儿子家为其照顾孩子,而该类特殊业务还需上级行审批且需当日完成,为保证业务顺利办理,繁荣分理处运营主管在查到档案后与客户商定了一个她在本地的时间,终于在7月31日这天为其顺利取出了这张“历史遗留”的存单。客户真诚地感谢繁荣分理处员工积极为其解决困难,而工作人员也对客户的理解与包容表达了感谢,只有客户与银行工作人员互相理解、互相体谅,才能使业务办理过程更加顺畅、更加愉悦!
来源:
作者:胡晓倩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