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宁波市分行贵金属交易量半年近千吨

发布时间:2017-07-31

    近年来,工行宁波市分行通过大力推进产品和服务创新,积极为投资者提供资产配置和避险保值服务,使贵金属业务保持了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仅2017年上半年,宁波市民在该行的贵金属业务交易量就达959吨。

    面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持续震荡的市场行情,工行宁波市分行为满足市民个人投资贵金属以及利用贵金属金融产品实现避险保值的需求,利用工商银行在国内领先的贵金属专业化经营优势,适时推出了种类丰富、适销对路的贵金属产品和服务。现在,该行的贵金属产品线已涵盖实物、交易、融资、理财等四大类,可以满足个人、公司客户等不同群体的投资、收藏、融资等需求。
    在实物类贵金属业务领域,工行宁波市分行近年来相继推出了“天一阁系列”、“如意金条系列”、“龙凤传家系列”、“壶韵乾坤系列”和幸福小苹果等集投资、收藏于一体的实物产品,同时推出“熊猫金银币”、“生肖纪念币”等贵金属流通币,满足客户投资需求。在贵金属交易业务领域,积存金、账户贵金属、贵金属现货及递延等产品均较好地满足了客户在不同市场行情中的投资交易需求。同时,该行还依托工商银行融e购电商平台优势,满足客户线上贵金属消费需求;依托工商银行遍布全球的国际化网络,实现了24小时不间断贵金属交易服务。
    目前,宁波市民可通过遍布全市的工商银行网点办理贵金属交易外,还可在工商银行网上银行、电话银行、手机银行进行实时操作,市民可足不出户便进行贵金属投资理财。
来源: 工行宁波市分行
作者:沈颖俊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