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斗富弄支行开展熊猫金银纪念币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14

 熊猫金银纪念币自1982年发行以来广受收葳爱好人士追捧,正值2018年版熊猫金银纪念币上市之际,斗富弄支行积极开展熊猫金银纪念币销售工作,充分利用产品营销特点,组织全员开展营销,提升贵金属中间业务收入贡献度。

  一、高度重视,全员学习。该行对此次熊猫金银纪念币营销工作非常重视,利用晨会、夕会时间开展专项培训,对熊猫金银纪念币的卖点、特征作了细致的分析,根据产品卖点制定营销话术,使员工能够熟练掌握营销技巧,提升营销成功率。
  
二、借助优势,加大宣传。该行暗访多家他行代销机构,经调查走访发现我行代销熊猫金银纪念币价格比同业优惠,同时利用近期的11”购物狂欢节为契机,借助客户高涨的消费热情,通过融e联、微信朋友圈、H5宣传页面等加大对熊猫金银纪念币的宣传,扩大我行代销份额。
  
三、锁定目标,精准营销。该行在新版熊猫金银纪念币发售前,着力做好熊猫金银纪念币发售信息宣传工作,提前做好产品预热。对往年购买过熊猫金银纪念币的客户进行电话回访,唤醒存量客户,提高客户对产品的深入了解,再次引起客户兴趣,产生购买意愿。
  
四、强化考核,激励营销。该行为调动员工营销熊猫金银纪念币的积极性,以业绩考核为抓手,将销售熊猫金银纪念币任务数量具体分解到人,并对营销情况定期进行考核,将营销情况纳入到员工绩效合约中去,使员工真正将此项工作重视起来,从根本上调动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提升网点创收水平。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