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张家口桥东支行召开个金工作调度会议全力冲刺月末任务

发布时间:2017-06-13

 

为确保完成支行明白纸计划,顺利完成六月末个金各项指标任务,工行张家口桥东支行召开个金工作专项调度会议,由该行行长主持会议,个金部经理、副经理,网点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该行行长听取了各网点及个金部的工作汇报,并一一做点评。同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各网点在分析网点经营情况的基础上,查找差距,明确不足,制定改进措施,并将工作落实到位,全力冲刺六月个金工作,争取圆满完成任务指标,上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该行各网点负责人依次进行工作汇报,根据该行要求,认真对比五月份指标完成情况,查找出差距,并制定六月工作目标及相应措施。各网点从存款时点及日均、保险、理财、基金、二维码商户拓户数、代发工资、网点服务等各方面详细进行了汇报,其中,指标完成率不高的网点进行了深度剖析,指出制约网点发展的症结所在,并采取有效措施,争取在短时间内有显著改善。

随后,该行个金部经理、副经理就各自主管的部分进行汇报,针对储蓄存款、运营管理、电子银行三大部分,三位经理以数据和图表的形式,详细汇报了各网点具体情况,并根据实际情况提出可行性的建议。

最后,该行行长分别一一进行点评,对指标完成较好的网点进行鼓励,对指标完成相对落后的网点提出具体要求与建议。同时,要求各网点在抓存款等指标的同时,要时刻紧绷风险管控这根弦,加强内部管理力度,做到业务发展与风险管控齐头并进,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

工行张家口桥东支行综合管理部 郝颖慧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