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浙江嘉善支行举办“最美建行人”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06-26

 

  为响应上级行实施的“浙江建行梦、最美建行人”典型宣传培塑工程,挖掘典型、树立榜样,汇聚正能量,6月21日晚,建行浙江嘉善支行全体员工齐聚一堂,隆重举行嘉善支行“最美建行人”先进事迹报告会。
有这样一个建行人,用兢兢业业的付出书写着忠诚,用自己几十年的坚守照亮着信仰,他追求卓越,将风险合规坚守到底,他……”
     有这样一个建行人,他是嘉善“百晓生”,他宝刀不老,青春赏在,工作中严谨,生活中风趣幽默……”
有这样一个建行人,他老骥伏枥,志在千里,永远保持着一颗年轻的心……”
本次报告会通过身边人说身边事的方式开展,11位宣讲人用自己真诚质朴的语言,集合视频、PPT、音乐播放的形式生动地向全行展示了10个"最美建行人"和一个"最美团队",他们中有有入行多年一直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老员工;有恪尽职守、以行为家的岗位坚守者;有积极拓展客户、抢占资源的营销能手;有刚入行两年的合规标兵;有团结互助,奋力前行的网点团队,他们年龄不同,岗位各异,事迹抑或平凡,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品质,那就是热爱建行,敬业奉献,积极进取,勇于担当,从他们身上可以集中地反映出支行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工作成果,他们是支行全体员工宝贵的精神财富和力量源泉。
整场报告会期间台下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大家都深受鼓舞和感动,有新老员工在听完事迹报告后感慨道要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学习他们身上可贵的敬业精神与进取精神,为建行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洪荒之力!
来源:
作者:张银艳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