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张家口蔚县支行开展征信宣传培树公众良好交易习惯

发布时间:2017-05-26

 

为提升社会公众信用意识,保护个人金融信息安全,根据人民银行和上级行统一安排,张家口蔚县支行开展了以“珍爱信用记录,享受美好人生”为主题的“信用记录关爱日”征信宣传活动,培树社会公众良好的信用交易习惯和诚信意识,珍惜信用财富。

精心组织。此次征信宣传活动由支行办公室牵头,支行市场营销部、营业室等部门参与,分别在支行营业室内、外进行集中宣传,现场发放征信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征信咨询。

重点突出。宣传前,各部门人员利用晨会时间集中学习了《征信业管理条例》、《个人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管理暂行办法》等重要内容。在宣传过程中,支行信贷人员重点解答客户提出的关于个人征信系统在个人贷款审批、防范个人信贷风险等方面的问题,营业网点人员重点解答客户提出的关于信用卡方面对个人信用的影响等问题,重点突出,各有侧重。

氛围深厚。在宣传活动期间,该行积极采用多种宣传渠道扩大宣传效果,通过悬挂宣传条幅、摆设咨询台形式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通过接受现场咨询,重点解答公众疑问,纠正客户关于征信记录的思维误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征信知识的认知;通过发放宣传单和“征信小助手”微信公众号推广,扩大宣传受众面,使更多人了解征信对于个人金融生活的影响,使得相关知识得到更大范围的传播。

此次宣传活动现场派发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咨询约60人次,受到了客户的好评,现场宣传效果良好。在后续工作中,该行将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引导更多的社会公众培养良好的信用交易习惯和诚信意识,珍惜信用财富。

工行张家口蔚县支行综合管理部  李建林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