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广场支行四轮驱动狠抓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17-06-28

 今年以来,景德镇广场支行贵宾理财中心坚持给予客户优质的服务、人性化的服务的理念,着力抓好四项工作,提高服务质量,收到了客户的好评。

一、实践核心竞争力流程,分层次维护客户。该行作为贵宾理财中心,一直以来都重视实践核心竞争力流程,秉承总行定位中断,竞争高端,培育潜力的经营理念,采取了分层次维护客户的策略,也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二、加大客户回访力度,降低客户流失。该行建立的一系列的制度,用于客户回访:电子银行每月定期的U盾客户回访制度,新开户优质客户登记簿制度;成功的留住了多名优质客户,由理财经理做后续的跟进维护工作,进一步挖掘客户的贡献度,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三、树立员工服务意识,强调换位思考。服务工作无小事,更讲求服务细节。在服务客户的过程中,难免会遇到棘手的事情,该行一直以来都强调员工的服务意识的建立,强调换位思考,特别在处理客户投诉的过程中,更会做到细致入微。

四、发挥团队优势,做到“1+12”。团队的力量是无限的,特别是在服务客户的过程中,团队的优势更加明显,该行建立一套完整的考核方案,大堂、柜员以及客户经理的相互配合中,促进员工团队协作,共同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