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组织开展学习“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十大杰出青年”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24

        近期,农发行总行党委召开第三届“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十大杰出青年”视频表彰会,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全体员工参加视频会。会议结束后,营业部组织开展了学习“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十大杰出青年”大讨论活动。通过学习杰出青年代表的先进事迹,认真领会先进事迹背后的精神实质,剖析思想根源,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同时开展了“学什么,怎样学”专题大讨论,讨论中,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岗位,纷纷踊跃发言,表示通过此次对杰出青年员工先进事迹的学习,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他们开拓创新、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和不畏艰难,乐观向上的坚毅品格,增强了员工们为农发行事业而奋斗的自觉性,也激发了员工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各自岗位,以实际行动来谱写一曲爱岗敬业的时代最强音。

来源:
作者:刘瑜 刘志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