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乐平支行提升服务品质

发布时间:2017-06-28

 近日,景德镇乐平支行召开全体员工服务工作会议,学习、传达上级行有关服务文件,进一步完善服务行为,强化、规范员工服务意识,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一、培养员工技能。该行把每位员工作为重点培训对象,通过集中学习、培训,使之熟练掌握个人金融业务的知识,以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服务需求。

二、改善服务环境。该行按照上级行有关服务规定和要求,统一着装,统一亮牌服务,统一服务承诺,为客户提供椅子、老花镜、点钞机等便民设施。规范使用文明用语,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使广大客户从三声服务小事上深深感受到优质的服务。

三、创新检查、督促。该行利用每周例会通过观看监控录像的方式开展一次员工服务自查、自纠,以更加直观的方式进行点评、讨论,督促员工在日常工作中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提高服务效率和质量。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