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分行全力做好二季度员工异常行为风险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23

    为进一步强化员工行为排查,建立员工行为排查常态化机制,将员工行为排查融入日常经营管理中,工行景德镇分行全力做好二季度员工异常行为风险排查工作。
        
今年4-6月份,该行在按照省行要求日常排查的基础上,结合十大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专项检查、《关于建立辖内银行业员工行为排查定期报告制度的通知》、三违反三套利四不当市场乱象综合整治活动,进一步加大了员工行为风险排查力度,取得一定成效。
        
二季度该行应排查人数为537人,实际排查524人,排查覆盖率97.58%;并要求各支行、分理处及市行机关部室按照省、市行排查精神,对各网点关键与敏感岗位人员工作表现、投资消费、社会活动和其他类出现异常行为情况进行梳理、甄别,达到了分析核查的目的。
        
期间,该行按照总、省行及市银监分局的工作部署,对三违反三套利四不当市场让象进行综合治理,旨在坚决彻查各类潜在风险,揭示存在的突出问题,遏制和消除风险隐患,及时高效双线报送了三项内容的自查报告及其附表,并做了大量排查工作,一是各支行、部室抽调专门力量并指定专人,对本单位员工的参与民间借贷、非法集资、经商办企业、私售飞单、误导销售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认真排查;二是监察室通过TOTUS向全行发布排查通知,要求各支行、分理处及市行机关部室按照省、行排查精神,对各网点关键与敏感岗位人员工作表现、投资消费、社会活动和其他类出现异常行为情况进行梳理、甄别,达到了分析核查的目的;三是各支行网点及部室为做好本单位员工异常行为排查工作,确保人人过关,万无一失,认真填写由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的员工异常行为自查情况表。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