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乐平支行开展征信宣传活动提升客户征信意识

发布时间:2017-06-23

  为进一步加强征信宣传工作,促进中小企业和农村信用体系建设,普及个人征信知识,推动社会诚信体系建设,乐平支行在614日开展了以“关注信用记录,共建诚信社会”的征信宣传普及活动。在各网点、各单位开展了宣传活动,

  一、高度重视,紧密部署。在接到开展征信宣传普及活动通知后,该行支行行长高度重视,利用班后会组织员工讨论活动开展方式,指定了专人负责,要求各网点在当日开展活动,摆放宣传折页、设置LED走字等,做好网点内的宣传活动。同时,在网点内增设摆台,由大堂经理对等候客户进行征信微沙龙,普及征信知识,提高征信爱护意识。

  二、专项活动,针对性强。该行由专人负责,以团支部为依托,一支队伍在乐平中学等学校摆点开展活动。在食堂、校门口等地摆放横幅、宣传折页等,利用课间和中午就餐时间宣传造势,让学生和教师了解征信的重要性,养成爱护征信、珍惜征信的良好习惯。另一支队伍在市工业园区、环保局附近开展活动,对园区各家企业老总、会计等做专门针对性征信宣传,提高其对征信重要性的认识。这一针对性活动得到了各单位和园区多家企业的认同,既宣传了征信业务、肩负了大行责任,又加强了与各单位、企业的联系,提升了该行在同业的竞争力。

  三、注重实质,讲究实效。该行在进行征信宣传的过程中,注重实质大于形式。利用宣传折页、微信分享等多种渠道,让群众真正了解征信在信贷业务中的重要性,以及失信在今后社会的中处处掣肘的严重性,在主观上扭转群众无视征信的意识。同时发放宣传折页等几十份,指导群众可在人民银行自助查询征信报告等,真正做到普惠金融,让群众进一步提高对征信的认识。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