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西市区支行提升服务社会能力

发布时间:2017-06-27

 今年以来,景德镇西市区支行不断改进和加强服务工作,有效提高营业网点整体服务质量,为推进及加快该行经营转型提供必要的软实力。

一、明确目标,迅速行动。该行紧紧围绕标杆网点建设找准定位、落实措施,不断深化和改进金融服务,通过整治网点营业环境,规范服务行为,强化测评考核,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变粗放服务为精细化服务,切实提高网点服务的规范性。

二、强化服务,提升技能。该行在日常运营过程中不断加强新业务、新产品的教育培训工作。不断提高员工综合素质,使每个员工及时掌握我行推出的各类金融产品,针对不同的客户需求推荐更为有效的产品,以优质服务稳住客户。

三、广征意见,加强沟通。为深化客户沟通渠道,该行建立与客户的定期交流机制,通过与客户的沟通和宣传,充分听取客户对服务的改进意见和建议,以规范的经营行为、优质的服务取得客户对网点服务的认可的同时,还通过渠道建立,让客户及时了解网点在服务创新、改进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在增进与客户的联系,同时获得客户对服务工作的理解。

四、转变观念,主动服务。该行一改以往为服务而服务的理念,而是转变为向服务要价值。以产品服务客户,提高客户服务的深度;注重做好产品渗透服务,主动联系客户,按照客户需求的不同分层维护,以上门营销、电话交流等形式,扩大客户维护面,向服务要效益。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