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井冈山支行全方位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8-06-19

    邮储银行井冈山支行不断坚持信贷政策适应经济结构调整和企业转型升级的发展导向,通过上下联动,积极拓展,不断开拓小企业信贷工作新局面,为更多中小企业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树立营销意识,深挖客户资源。坚持主动出击的“行商”原则,结合区域特点,积极梳理现有优质授信客户以及配套的上下游客户、各种业务合作平台、客户社会资源延伸客户等,对区域内重点客户信息源头相关单位和部门进行逐一走访,积极获取客户信息资源。

  依托产品优势,满足融资需求。该行加强新产品、新业务培训,快速了解准确定位,用丰富的产品线满足客户融资需求。

  上下联动,条线联动。对公结算客户是小企业信贷业务重要来源之一。该行为网点配备小企业宣传手册、海报等材料,把网点作为我行资产业务宣传的前沿阵地,强化网点对公客户经理营销能力培训和完善网点小企业营销业绩与绩效奖励挂钩机制等途径,努力推动优质结算户转化为贷款客户

来源:
作者:徐海龙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