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平凡岗位上的不平凡——记2016年景德镇市金融青年服务明星获得者(工行景德镇分行 张诗琦)

发布时间:2017-07-31

           张诗琦,女,27岁,硕士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工行新厂支行客户经理一职。2010年7月作为一个新人,她怀着满腔的热情和美好的憧憬加入工商银行。入行以来,她先后担任过客服代表、综合柜员、大堂经理、客户经理多个岗位。但不论何时何地,在工作的每一分钟,你都能看见她真诚的微笑,感受她细致的服务。她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业务,为成为一名优秀的银行工作者而不懈努力着。

一、爱岗敬业提升业务技能

进入工行伊始,张诗琦被借调至中国工商银行电子银行(合肥)中心交流锻炼,锻炼岗位为服务代表。在一年半的时间里高强度的工作压力让她患上了声带小结,发声都变得苦难,医生直接建议她更换工作,但她没有放弃和退缩,带着了江西分行“优秀交流锻炼员工”和安徽省“青年岗位明星”的称号回到了家乡。

2015年1月张诗琦进入景德镇西市区工行,成为了一名综合柜员。从普通现金柜员到9999管库员,再到非现金柜员每个岗位的业务技能虚心学习,并且保证了零风险事件的成绩。由于工作需要,她于2016年11月被调入新厂工行,担任理财经理兼资产经理。新的角色意味着新的挑战,为了在不影响日常工作的前提保证支行个贷放款速度,她白天维护发展客户,晚上加班录入贷款,这样白加黑,6+1的工作状态持续了整整一年。通过她们四人贷款小组的努力,保证了新厂工行一手房1.3亿贷款的顺利发放。

 二立足本职,提供贴心服务

作为党员代表,处于基层服务的最前沿,张诗琦同志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牢记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一方面她努力学习业务,提高自己的专业性。现在已经通过了本行信贷A类C 类、私人银行、国际业务、对公客户经理初级以及个人客户经理初级等类认证资格考试。

另一方面提供服务时,她会站在客户的角度考虑问题,想客户所想,通过换位思考,来达到热心服务。为了帮客户安装融e联,她曾经用一个小时的时间帮客户解决下载问题,耐心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赞许;为了客户解决企业网银问题,她可以在大雨倾盆的日子新厂骑一个小时的电动车到客户单位,为对公客户排忧解难。也正是因为她的执着和努力,她的资产包在半年时间实现了1600万的增长,并且成功将一名原来只有60万资产的客户发展成为800万私人银行达标客户,理财师资产包考核也从起初20名现在跃升至了前10名

这些经验的累积和荣誉的获得,不仅见证了张诗琦的努力与朝气,更承载了她对金融事业的热忱和钟爱。正因为有了这样的追求,她才能始终保持着淳朴的本色,在平凡的岗位奉献自己不平凡的力量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