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浮梁支行助力中小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7-06-27

 今年以来,景德镇浮梁支行高度重视中小企业信用信息征集工作,加强中小企业的营销,确保业务健康发展。

一、提高认识。该行成立了中小企业信用信息征集领导小组,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亲自抓,明确相关人负责征集相关的信息资料,做到责任到人、任务到人,信息收集及时。

二、加强培训。该行积极做好中小企业信用信息征集人员培训工作,进一步提高员工整体素质,确保征集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严格按业务操作流程办理,保证征集工作无疏漏、无差错。

三、瞄准目标。该行对重点优质客户营销实行严格标准、积极介入综合营销,以全程管理的方式确定目标市场,从而提升重点客户服务层次。同时,通过直接营销、联合营销等手段,主动上门了解企业需求,不断扩大营销效果,以增强客户信任度和满意度。

四、完善制度。该行建立中小企业信用信息征集情况通报制度,并且指定专人负责收集资料,并且及时向上级汇报,以增强制度严肃性,从而达到预期效果目的。对信息收集不及时,或未有效利用信息的情况,将按照相关规定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一定的处罚,进一步促进该项工作顺利进行。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