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营口楞严支行两学一做读书心得

发布时间:2017-11-1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党中央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一名农行人,在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通过不断学习探索,阅读相关资料书籍,学习教育方案等,对党有了全新的认识和理解。

坚持学党章党规。牢记党的宗旨,树立行为规范,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在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内法规后,通过学习党史,不断向积极正面的先进典型学习,向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学习,努力提高自身学习能力,认真总结,明确目标,这是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基本准则。同时,要结合辽宁农行实际,严于律己,严格遵守“四大纪律”,明确四个要求,把握四个关键动作,突出四个实效,牢记十六项注意,抓实“四个着力”,推进“五个深化”,狠抓“六个强化”等一系列工作部署和方针政策,遵法守法,做合格党员,做优秀农行人。

坚持学系列讲话。坚持认真学习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引导

党员深入领会系列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入领会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要同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结合起来,深刻理解党的科学理论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内在联系,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用省行党委“敢闯、敢创、敢担责”精神不断探索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

坚持做合格党员。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按新发展新时期对党员的新要求,坚持以知促行,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的合格党员。大力弘扬“立五气争主流”辽宁农行企业精神,不断践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深化“树旗帜、做表率”“比学赶超”等活动内涵,在改革发展道路上,始终保持初心,真正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贵在坚持,需要我们基层党员不断强化责任意识,不断学习探索,保持本色,在经过了前阶段的学习过后,我有了更加清晰更加明确的目标和方向,责任在肩,使命在前。在党的感召下,我们必定齐心协力,荣辱与共,用实际行动成就

农行梦,成就中国梦!

来源:
作者:邹艺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