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新厂支行全员学习做好内控合规教育

发布时间:2017-06-23

   今年以来,工行景德镇新厂支行按照省、市行的工作安排,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坚持把防范案例教育与强化内控管理相结合,做到以人为本,通过多种有针对性教育,有效增强员工的内控案防意识,提升制度执行能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一、组织培训学习。该行组织全体员工深入学习相关的制度规定,组织员工专题讨论、撰写学习心得,引导员工严格遵守员工行为禁止规定,切实履行合规承诺;要求员工从系统内违规违纪案例中吸取教训,自觉抵制各种违规违纪行为,养成遵纪守法、合规操作的良好习惯。 
        
        
二、加强警示教育。该行利用晨会、案防分析会议等形式,组织学习上级行案件通报、警示教育片、各类检查通报,紧绷案防弦,并对各种案例进行分析谈论,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三、抓好制度落实。该行与员工均已签署安全生产责任书,制定了相应的考评管理制度,深化员工行为动态管理。同时,采取横向互评等方式开展员工行为评价,加强对员工行为的动态排查和管理,有效预防风险事件的发生。 
        
        
四、深化异常排查。该行成立排查工作领导小组,结合支行实际情况,采取抽查、自查和互查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风险排查工作,努力做到防患于未然。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