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石城县支行加强反洗钱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26
在总行、省分行、市分行加强反洗钱运动的开展下,邮储银行石城县支行不断加强反洗钱管理工作,积极完成反洗钱系统处理指标。在反洗钱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不断进步。
一、强化督导。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对辖内机构的反洗钱工作督导,并加大对员工的培训力度,因网点人员岗位轮换频繁,尤其要加强对新员工的培训力度,不断提高反洗钱工作能力。同时,加强对辖内网点反洗钱工作的通报和考核力度,督促反洗钱工作人员每日登录反洗钱系统查看待处理数据,特别要重点关注网点日常可疑交易人工识别质量和人工复评质量。
二、强化联动。一是进一步强化与上级行的联动,各单位一旦发现系统问题应及时将问题向上级行反映,通过95580运维管理平台向总行提交问题单,以尽快得到总行的协助解决;二是进一步强化与同级邮政的联动,为同步提升邮银双方的反洗钱工作水平,
加强与同级邮政的沟通联系,联合开展反洗钱工作检查
 三、突出重点,有效落实了配套工作机制。全分行传承了自2014年以来的优良传统,突出抓落实、抓指导、抓配套。
四、着眼长远,深入开展了全面风险整治。在全支行严格贯彻内控风险管理优先的工作理念,突出坚决把排在前面的“1”守住,以加强宣贯,营造风控工作的高压态势,通过开展广覆盖的自查整改活动促进案防能力实现有效提升。
五、刮骨疗毒,全面启动了机关作风建设。所有行领导积极以上率下,带头改进作风,主动听取基层员工意见,提升服务基层意识,多次送慰问、送调研、送指导到一线。在此次作风建设活动中,通过揭伤疤、戳痛处和自我亮丑,尽可能扫除了经营管理过程中的作风障碍。
来源:
作者:温淑珍
推荐图文